寒冷的一月,在現在國外各種疫病不好出國的現在,不如就近吃點好吃的義大利麵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今天分享的是一家一直沒機會分享,看外觀第一眼可能不會讓妳特別先選他,帶有低調感的義大利麵店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還是想再說一次,外觀真的給我很低調的感覺,黑板會寫有哪些推薦餐點,除此之外,FB那邊也會公布每天的經濟餐,讓沒吃過的人有一個方向,想省錢的人也有選擇~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進去裡面,裝潢給人一種溫暖系的感覺,走上去二樓可以看到一片花牆,以及童話的風格,跟外面給我的感覺落差很大。

門口還有一張圖是讓客人知道他們家選用的義大利麵的來源,讓大家吃的安心。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(二樓)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菜單的部分,由於我拍得有點模糊,這邊用FB提供的高清版給大家參考~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餐點的部分:

 

這次的餐點都有加麵(30元)及套餐(68元),飲料部分一樣不做贅述,但這邊先說是好喝的。

 

套餐麵包
現烤麵包帶有一股起司味,抹上老闆自製塗醬後,個人覺得有股酸黃瓜的味道,其他味道想不太出來,不過味道更加濃郁,是會讓人想一直吃的風味。

 

套餐濃湯
濃湯本身牛奶味不會算重,濃稠的口感喝的出來老闆有用心製作沒有因此馬虎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奶油蛤蜊義大利麵(188元)
吃的時侯算了一下,蛤蜊給了9顆,不是小顆的那種,算是給的足,白醬的風味在加上蛤蜊的精華拌炒後真的是很有飽足感,推薦第一次來的可以試試。

 

PS. 胖多蛤蜊義大利麵(228元),蛤蜊會給到20顆左右。

 

undefined

 

辣味蝦仁義大利麵(188元+雞肉30元)
是的,我加了雞肉。這家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可以追加想吃的東西,蝦仁部分有點可惜不是大的那種,不過給的也不少,追加的雞肉不會過柴,清炒的口味直接吃出食材的鮮味,讓人吃完不會過於膩口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青醬香草雞肉燉飯(188元)
三種口味後吃完後MVP直接放他身上,青醬的口味做成燉飯後就像加了大麻一樣,欲罷不能!沒有白醬的膩口也没有清炒的清淡,適中的鹹味及九層塔香,讓人吃完直接躺床都有沒遺憾的Feel。

 

undefined

 

(這次廢話有點多)
就像他們FB上說的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環境,不馬虎的餐點,親切的價格。在寫這篇之前其實我已經來吃了至少三次,為什麼呢?如果對比其他高檔的我一直有種過不去的坎,我不是一個文藝文案多到爆的寫手,同樣類似的形容詞放在他們身上總會有種自己接受不了的感覺,但他們讓這樣的我就這樣默默的吃了幾次後突然就都釋懷了。每次去就是讓我覺得好吃,就是覺得放鬆,就是能吃飽,也感受的到他們在製作與食材上的用心,回歸單純,美食不就是這樣的感覺嗎?
也許有些人會說這價格一中也吃的到甚至更便宜,我只能說,對,那也沒錯,因為我也想過,但是吃過就知道,老闆從麵就已經有根本的落差,食材的新鮮也是,在這種情況下,我依然會願意說出划算給她們。

 

推薦:
嚐新鮮
義大利麵
燉飯
聚餐
慶生
會不會想再來:會,想吃義大利麵就會納入考慮的那種

 

胖廚師義大利麵
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211號
電話:04-2395-2557
FB搜尋:胖廚師story kitchen
營業時間
週一到週五
11:00~14:00
17:00~20:30
六日
11:00~20:30

 

以上是這次的分享,感謝大家的收看。

 

有想讓我踩的點,歡迎IG私信我~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reamfish1210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