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的在我,評價在你
Follow吃貨的本心
這裡是智齒腫了好久,終於擺脫稀飯地獄的魚太。

 

前幾天新聞沸沸揚揚的鮭魚之亂搞的我好想吃壽司,運氣很好友人慶祝我能吃東西帶我來吃我一直沒吃過的平祿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這家平祿據說是東日本代表的名店,有50年以上的歷史,到門口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,基於不影響其他客人,內部我就沒拍了。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店家很貼心,桌上都有放一個充電位,如果沒帶也可以跟櫃台借線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我們坐的位置還有他們家特有的送餐機器人,他們還強調他們都不叫他鋼鐵人X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晚上的時候會出現蜘蛛人帶來氣球表演送給客人,家裡有小朋友的一定會喜歡,可以讓小朋友開心。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點餐可以透過平板或手機做處理,也可以直接拿迴轉台上的,桌上也有放現在當季的主打餐點供大家選擇。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餐點的部分:

由於這次餐點太多,我盡量挑了些比較有印象的分享給大家,主要還是他們能選的實在太多拉。

 

草莓香草冰淇淋塔(70元)
草莓跟冰淇淋平時我就愛吃了,後面的貝殼沒搞錯的話是巧克力作的,塔底的餅皮偏硬,對我這智齒還在恢復的不適合咬,所以餅皮口味無法評論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焦糖起司冰淇淋(60元)
上面有一層焦糖吃起了脆脆的,下面吃起來則有種冰淇淋跟乳酪蛋糕的混合感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鰻魚味噌湯(80元)
鰻魚本身的味道混合進味噌裡,使湯頭本身更加濃厚,湯匙隨便撈一下都能看到滿滿的料,給我一種超值感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鰻魚茶碗蒸(80元)
上面可以看到不少的鰻魚,下面鋪墊著蛋絲跟魚卵,吃起來味道偏重,如果跟茶碗蒸分開吃的話會覺得茶碗蒸很清淡,建議混合吃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刺身盛合(160元)
不想吃壽司的話不用擔心,他們也有生魚片的選項,魚的部分個人覺得嚐起來算新鮮,給的量算合格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烏魚子鮭魚肚(60元)
用便宜的價格吃到烏魚子有沒有,一口下去都是滿滿的烏魚子味道鮭魚的味道相比起來偏襯托,喜歡烏魚子的可以試看看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和牛干貝握壽司(80元)
大大的干貝+A5等級的和牛,還有什麼好說的?可惜一份只有一個,真的捶心肝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鵝肝鮭魚肚(60元)
一口下去,鵝肝漸漸跟鮭魚的味道混合在一起,味道偏重,喜歡重口味或想吃鵝肝的可以試試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鹽蔥鮪魚泥(40元)
蔥鹽的鹹味跟鮪魚真的搭,就很像鮪魚罐頭的那種香味,非常下飯,個人很愛的選項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鹽蔥花枝(40元)
一樣是鹽蔥系列,花枝比較清淡,如果覺得鮪魚那種比較重的味道不習慣的話,可以試試花枝的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炙燒起司鮭魚(40元)
不敢吃生的魚的話,他們也有炙燒的選項,烤過的鮭魚相對不油一些,在配合起司的濃密感真的讚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厚切鮪魚中腹(60元)
想要吃到有厚度的感覺極推他,一上桌就明顯的看出他比其他的還要厚,不過味道就是比較單純那種。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江戶六貫(120元)
對於選項苦惱的話推薦選這個,可以一次吃到六個口味,相對省錢。

 

undefined

 

花枝比目魚天婦羅(左)(80元)
花枝吃起來Q彈,比目魚也很好咬,切記,沒有炸蝦!我一開始看圖以為這個有炸蝦。

唐揚雞(右)(60元)
拍照拖了些時間但也不會很硬,吃起來會有雞肉的香味,量給很多,肉汁沒有出來是可惜點,不過價位反應一切能接受。

 

undefined

 

螃蟹味噌湯(80元)
一上桌那個螃蟹就很吸引食慾,可惜不太會咬螃蟹所以吃不太到肉,湯頭相比前面說的鰻魚味噌偏清淡但海鮮味明顯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廣島牡蠣味噌湯(80元)
湯匙大的牡蠣飽滿感十足,一口下去嘴巴都有點塞不下,湯頭的部分介於螃蟹跟鰻魚中間,喜歡牡蠣的激推!

 

undefined

 

豐富的餐點選項基本可以滿足大部份的客人,拉麵因為食量考量這次就沒選了,我對於壽司的水準要求不算太高,在味道的部分我是給過的,對於追求新鮮度的饕客我可能沒法保證,因為我平價吃多嚐不出來。價位部分,這次的消費在1300左右,兩個人吃非常飽,到隔天起床都有感的那種,如果控制著吃的話,個人認為一人消費大約400左右,以小資族來說偏貴,但以迴轉壽司的定價來看合理,想嚐鮮的推薦可以試看看。

 

推薦:
嚐新鮮
迴轉壽司
會不會想再來:會

 

平祿壽司
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
FB搜尋:平祿壽司
電話:04-2206-9688
有Uber合作(迴轉壽司不去現場是否搞錯了什麼)
無公休日
營業時間:
11:00~22:30

 

以上是這次的分享,感謝大家的收看。

 

有想讓我踩的點,歡迎IG私信我~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reamfish1210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